手帐/偶尔掉落的自产存放处。

纯爱派,世纪末BG爱好者

手帐目前使用hoboweeks和无日期A6

谢谢喜欢💕

天国

*一篇想了很久的结局臆想(是从某一个角度的臆想。
私设成群。私设成群。私设成群。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并不严谨。)理想主义。还是谜的事情都略写了。
*片断性的描写,全篇是糖,自我治愈。
*cp是萨波x克尔拉 注意!! !!!算作今年给坠可爱的克妹的生贺!!

这里是东海,这片海域的每一处都和平安详,连海浪都是破碎而温柔的。
没有什么可以破坏东海的和平——即使是那场改变世界的战争的怒火也绝不会侵蚀这份平静,没有科技和战争的侵扰,一切都是最自然的样子。这儿的海风舒适清咸,荡漾着自由的快乐,连阳光似乎都比别处温暖和煦。
鱼人岛的孩子们,在午后从海水中探出头来,贪婪恣意地沐浴着阳光,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的空气,他们在水中游动,镀满了海水的清凉,又一跃而起,接受阳光又一轮的洗礼。他们在太阳下毫无负担顾虑地激荡着水花,向着不远处陆地上巨大的游乐场游去。
三年前,庇护鱼人岛的泡泡破裂,阳树夏娃完成了她最后的使命。无数鱼人岛的居民被头顶的黑暗笼罩,他们被迫向上游去,破出水面的那一刻,他们才忽然知晓,离开深海以后,他们将要面对的,是太阳。
是长久以来可望而不可及的太阳。
他们与太阳之间依旧有无数的阻隔,而温暖与光明足以让他们抛弃深海的湿冷,对抗所有的阻碍,直至一切都结束的那一刻。
尼普顿王将所有的一切托付给了鲛星王子,这位地面上的新龙宫王国的国王雷厉风行,他忠诚地贯彻着母亲的遗愿,让所有人毫不避讳的活在真正的太阳下。
香波地群岛那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都会愿意到美人鱼咖啡厅坐上一坐,观看人鱼姑娘们美妙的舞姿,而香波地乐园的摩天轮的玻璃上,刻上了不同种族孩子们欢乐的笑颜。
那位美丽的人鱼公主,她仿佛将她的泪水全部融进了海水里,她跟随在海贼王的身侧,偶尔出现在东海的森林里。在东海,龙宫王国建造了新的宫殿,栽植着大片的树木,若有幸踏入这片森林的游客,可以在此发现乙姬王妃的纪念碑,或者是人鱼公主在一旁静默的祷告的身影,稀疏的阳光洒在她粉色的卷发上,映出缤纷的色泽,亦把她纯真的心照得晶莹剔透。
鱼人族的英雄则四处游览,有人看到他在岸边垂钓,与孩子们嬉戏,有人看到他在海底与鱼群作伴,脸上是抛下重担的微笑。
部分居民向往着东海的宁静,自愿前往这片龙宫王国新的属地,而这样一片净土的建立,全因两位元首的一次握手。
是崭新的哥亚共和国与龙宫王国的建交。
哥亚的元首与他的妻子在龙宫王国与鲛星王子达成协议,他们拥护着种族平等,愿意为了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元首的妻子向着鱼人族解放奴隶的英雄的雕像深深地鞠了一躬。有这样的先例,越来越多的国家与这个鱼人族和人鱼族聚居的国度建立了外交关系。现在,可以在世界各处被太阳照耀的地方,看到这个被欺压了许久,今时重获自由的种族的身影。
而这个身先士卒的国家同样焕然一新,不管是边镇还是中心街,还是名存实亡的高镇,每个地方都在悄悄发生着故事。
“三年前,看到那个断头台了没有?”哥亚共和国的老人指了指身后,示意围坐在他面前的人类和鱼人小朋友往断头台看去,他唾沫横飞地讲述着一段不太久远的历史。
“我知道我知道,我来讲给你们听吧。”有几个孩子激动地向新人嚷嚷着。
“都给我安静。”老人挥挥手,“前任国王残忍暴虐,边镇的平民已起了反叛之心,一个革命计划未来得及酿成,革命军的人,居然偷偷登陆了这个国家,他们才刚刚参加完那个史无前例的大战。”
“接下来这段最精彩了。”有几个男孩子叫着。
“有一部分革命军的人向着王宫去了——那里那个时候还在开着那昏君的寿宴。突然,一盏吊灯突然炸裂。”
“是萨波哥哥。”有个女孩子清脆地喊。
“我们的元首出现了。那个时候在宫里的人说,他混在参加宴会的贵族人群中,在革命军人的拥护下激烈的向国王对峙,没想到的是,我们这位元首还是革命军的参谋总长,更没想到的是,他还是国王失散多年的哥哥,国王开始还洋洋得意,不到一两句就面如土色,何况革命军那时的兵力远远胜过哥亚王国的兵力。”
“边镇的居民察觉到了异动,纷纷抄起家伙向王宫冲去,外面的人民和里面的革命军的队伍以及,押送的国王,汇合到了一处。”
“人民怒火冲天,推嚷着把国王和王妃推向了断头台,国王死了接下来便要处置国王的父母,你们也懂的,国王是昏君他父母能是什么好人?突然,”那老头停顿了一下,几个鱼人孩子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的嘴巴。
“身着贵族服装的元首出现了,他开始整顿陷入狂躁的人民,并阻止了处刑。”
“因为那个国王是萨波哥哥的弟弟?”有个鱼人小男孩凑到人类小男孩的耳边悄声问道。
“你胡说八道。萨波哥哥的弟弟明明是海贼王。”人类小男孩生气的回道,他看到身边的这位发问者瞪大了双眼。
“死未必是对他们恶行的最好惩罚,这个国家现在不需要暴力了。萨波元首那个时候这么说着。”老人摸着胡须。
“我们国家以前也有这样的事情,是个叫霍迪的绑架了国王,不过他是坏人。是草帽英雄救了我们,如果萨波哥哥是他的哥哥,那他也是大英雄。”
在座的鱼人孩子骚动了起来。
“后来我们的元首,一把拔掉了礼帽上的三根羽毛扔在地上—那是旧哥亚王国礼仪的象征。这个王国到那个时候才算真正结束了。”
“萨波哥哥后来突然变成了火,超帅的,他最后还一拳把整个王宫烧光了。虽然最后没少挨克尔拉姐姐的骂。”
孩子堆里爆发出一阵惊叹。
“现在国王和他的家人都关押在牢里呢……咦?”
等老头缓过神来的时候,面前早已空无一人,刚刚团坐着的孩子们已经成群结队欢笑着向国家中心奔去。

现在的哥亚共和国,中心不再是高耸的王宫,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游乐场。人们都道元首任性地烧毁了王宫,推掉了高镇和中心街之间的墙壁,又任性地宣布在国家中心建一个游乐场。当然,不少国家周围无家可归之人因此填饱了肚子,又有了长期的工作。每逢夜晚,游乐场灯火通明,这个地方变成了国家最绚烂的地标。现在的哥亚不比从前一尘不染,却有了人间烟火的美,空气中弥漫着的不是恶臭,而是棉花糖和冰淇淋的香甜,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不远处科尔波山的清香与风车村的质朴之风。
萨波元首又把自己家原来住的别墅消去了一大半,改造成了别致的小房子,又在空出来的地上,建造了鱼人空手道道馆。
孩子们此行的目的地就是这家道馆。
克尔拉今天身着百褶裙,璀璨的胸针和白衬衫相映成辉,背后那太阳的轮廓也若影若现。她看到向她飞奔而来的孩子们,挥舞着手臂。
“姐姐,我今天带了几个新认识的鱼人朋友来。”为首的孩子王拍了拍身边两个有点胆怯的巨齿鲨鱼人伙伴,我本来还以为他们很可怕呢,一起玩了以后才知道那么合得来。”
克尔拉蹲下来摸摸他们的头。
“你们来和小汤米一起学空手道吗,一会儿哈库叔叔和小八叔叔会来哦,开心吗。”
“我在可可亚西村看到小八叔叔了。”一个人鱼女孩子说着,她的小尾巴在身后欢快地甩着,“他在给村民们做章鱼烧,还有两个打渔的大哥哥身边围了一群我们国家来的女孩子。旁边还有一个人类大姐姐,长得超漂亮的,在和小八叔叔聊天。”
“我改天和游乐场的负责人聊聊,让小八叔叔来我们这里也摆个摊子。”
“克尔拉姐姐我们下次再一起去吃冰淇淋吧!”
孩子们七嘴八舌的围绕在年轻的道馆主人的身边。这位永远走在种族和平最前沿的伟大女性,孩子们总爱和她亲近,长辈也发自心底的敬佩她。
从房子里走出来一个衣冠楚楚的青年,他的领巾起舞翻飞,连脖子上的护目镜都压不住这顽皮的心性。
萨波缓缓走了出来,他摘去手套,为午后太阳下的克尔拉拭去额角滑落的汗水。弯着腰的克尔拉直起身体,孩子们齐声精神饱满地问起好来。
克尔拉突然伸手撩开他额前的金卷发。
“萨波你才是,你处理了那么久的公务,就别来关心我了。”
萨波低下头,两人双额轻轻相撞,四目相对,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萨波哥哥,那个边镇的老头子,你的大粉丝,又在讲三年前的事情了。”
“明天你代我送他点好吃的。”萨波把小汤米的头发柔得乱七八糟的。
“萨波哥哥,你真的是草帽哥哥的哥哥吗?”鱼人孩子们犹疑地问着。
“当然是真的了!”这位年轻的元首突然失去方寸,“你们在海上碰见他的时候,就说他哥哥很想他,让他再回家一趟。”
克尔拉成功地阻止了他们蜂拥在一起谈论更多与海贼王和冒火的水管相关的话题,一个一个的把他们赶去了道馆,干罢还用劲戳了戳萨波的肩膀。
“你下次是不是还想去马戏团给他们表演一个?”
她捏着这个一直不知分寸的男人的脸,把他甩进了他来的地方。

这幢雅致的小房子,一丛丛团簇的各色鲜花填满了窗台,摇曳着向过路者点头。
这不久之前还是被飞上枝头的贵族舍弃的荒凉之地,现在重新焕发生机。成了不亚于游乐场的重要之地。
“你说,这个故地没有‘人’的气息,这个地方这么令你伤心,可你还是回来了。最令人惊讶的是,你还宽恕了你的父母。”
“这儿是我的故乡,我不能对它坐视不管。”
萨波修剪着阳台的花枝,簇拥着的牵牛花在夕阳下如宝石一般灿烂。
他立在逆光里,时而眺望着不远处悠悠转动的摩天轮。一群白鸽缠绕在天际,教堂沉缓的钟声像涟漪一般宕在整个国家。
“说起来,他们终于拿到了他们想要的荣华富贵,我却突然出现,想想还真是残忍。”
克尔拉偏头朝他微笑着。他蔑视权贵,满腔冲动的正义,而心中的一点善良和理性无时不刻不在闪光。谁能够相信他出自满是淤泥的贵族家庭?
“我都还没有问你。我本来以为,你不愿意和我一起留在这里呢。”
“从我离开家的那天起,就没有奢望能够回去了。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幸福,妈妈她也会开心的吧。”这问题让克尔拉哑然失笑。
最讽刺的不过如此,英雄把她送回了没有苦痛的家乡,而她却一意孤行地选择了风暴,用血肉和汗水筑起了桥梁。
希望这桥梁永驻。萨波心里悄悄念道。

等处理完了阳台的杂草,夕阳已完全没入地平线。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萨波严肃地询问,换来了对面疑惑的神情,他尴尬地挠挠头。
“我书房收拾不完了,孩子们还找我帮忙,你帮帮我吧。”萨波向她眨眨眼睛,一边按着她的肩膀把她往书房推去。
“我不是你老妈子。”克尔拉嘴上生气地指责,一边又心甘情愿地拿起了打扫工具。
萨波看到她走进了书房,一溜烟地溜出了大门。

克尔拉把他所有的文件分门别类的整理齐全,唯有放在显眼位置的一本书,仿佛是凭空多出来的。
《我的革命人生》
她开了那本封面烫金的书,那是新印刷出来的。里面记满了革命军成员的故事。
那是参谋总长细腻的语言,记录下了对同伴的热爱,对这份事业的热爱,和无数在海洋上顽强抗争的灵魂。
她翻到了她的部分,胸腔中堆满了暖暖甜甜的空气。
忽然有一张纸从中滑落,那是她熟悉的字迹,整洁而清秀,曾经落在无数革命军的文件上,现在又落在无数国家的文件上。

“给克尔拉:我说过要写完我们的经历。现在我们都很少有单独相处的时间了。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因为无论是我的兄弟,我的伙伴,还是我的妻子,都和这个国家一样重要。有你们,才会有现在的我。第二十六个生日快乐。”

克尔拉的脸一下子漾起了红色,她想起那个出人意料的革命之夜,在革命军成员的注视下,他握住她的手,突然单膝跪地,说道:“
所以,我不是贵族,你也不是奴隶。
我不愿被人强迫,我只愿与我喜欢的女子共度人生。
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建立起这个理想王国?”
那颗被他推到无名指指根的钻石光华流转,无声地替她做出了回答。

她回忆着,眼泪不可抑制地砸在纸条上。
她身侧突然亮起了光,点染了她的双眼。
她打开了窗户。
道馆的门上,壁上,被孩子们精心绕上了彩灯,一小片星空明明暗暗地忽闪着。萨波左手抱着小汤米,右肩上停着人鱼妹妹,在向房顶干活的男孩子吹着口哨。
他们注视到了她的目光,转向她挥手做着鬼脸,几个男孩子和他们的萨波哥哥一起大声呼喊着祝福她的生日,但是渐趋模糊的双眼让她连声音也听不清了。
她奔了出去,萨波把孩子们放了下来,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侧脸相贴。
一束花火自游乐园正中升向夜空,丛丛花簇相继绽放,摩天轮兀自在半空划下道道鲜明的光,昭示着这个国家美好一天的结束。明亮的夜空注视着这个岛屿上满脸笑容的人们,烟花下眼睛闪闪发光的孩子们,和支撑起这个美好天国的,相拥的情人。

那天晚上,那是元首夫妇少有的清闲时光,萨波和克尔拉穿着厚厚的大衣走到了冷风呼啸的海港,他们带着手套的手十指相扣。
他们身前是一盏灯塔,那是孤独的守夜人,夜里唯一的光芒。
他们的身后是他们繁荣的国家。
今时今日,没有人再会揭起他们的旧伤疤。
“在这里,我总能想起我们那个时候无忧无虑四处捣蛋的日子。虽然有蓝酱和不确定无终点站的大火的打扰,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快乐。”
冰冷的海风把萨波的脸颊吹得红红的。
“我希望路飞能平安无事,一直自由自在的活着。愿这盏家乡的灯火保佑着他。”
他抬起的左手变成了火焰,与灯塔的灯光相会,那灯光似乎更为强烈了。
早已和他融为一体的火光,成了他追求自由路上的助力。
“那个家伙也是这么想的吧。”
“那我们明天动身去看看他吧。”克尔拉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
“明天去达旦家搞突然袭击。”萨波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山贼酒可是最少不了的。”
一拍而合的掌击和渐趋亲昵的话语消逝在细碎的海浪里。
他们携手站立深夜里。他们已经度过了革命的日夜,也许会共同面临漫长的黑暗,但也会迎来崭新的明天。

这里是东海,宁静的海浪孕育着滋养和平的沃土。
这里是东海边境,矗立着一个新生的天国。它从不粉饰黑暗,它只愿用光明包容黑暗。
这里的灯塔守望东海漆黑无澜的海洋,它微弱地照耀着大剑豪举一只酒杯,执一把名刀在山头望月的身影,照耀着名厨师恭敬地为美丽的女士倒酒的身影,照耀着狙击之神坐在树梢,摆弄着飞镖的身影,照耀着航海士吃着橘子,舞动着笔尖的身影。催人入睡的夜曲从鲸鱼身边传出,融化在灯光中,或许这灯光还守护着游历四方的学者、工匠和医生,又或许为归乡的灵魂引路。
直到躺在舟头,漂泊在洋面中心的海贼王戴起了他的草帽,向着黎明兴奋地划起船桨,它才会安然的闭上眼睛。

End


vv。
17.10.26


评论(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b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