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偶尔掉落的自产存放处。

纯爱派,世纪末BG爱好者

手帐目前使用hoboweeks和无日期A6

谢谢喜欢💕

[op]剑截眸中一寸光 Chapter3 紫气难消

“或许是命运吧,我们船长的想法又有谁会知晓。”青年的语调里带上了几分难以捉摸的怅然

  少女看到了他手中的刀,泛着沉沉的黑紫色的光,隐隐也带了一种哀伤的沉重,随着手臂的晃动,刀刃的寒光也抖落了些许,有种隐含的杀气,如同一位已隐世的高手,光芒尽数收敛。

  “确实是把极品。”少女难得夸赞除了她佩刀以外的刀

  “是吧,我的眼光还是不会错的。”青年的神色忽的亮了起来,眼里的光芒璀璨如星辰“可是奇怪的事,这样的一把极品,图鉴上好像从未有过,我也未曾听过,自然不知它的名字,真是可惜了,它应该有一个衬得起它的名字。”他伸臂一挥,将刀比到了少女身边。少女对他奇怪的举动把握不清,一时间后退了一步。

  “我的眼睛告诉我,它的气质真的与你很像,一样的神秘,内敛,饱含杀气。听我的,你拿着它吧,我们这里的人,没人适合它。”青年满心期待的看着少女

  老板大叔沉默的坐在后面,盯着这个有时候深沉有时候傻气的青年和那个英气妩媚,神情尴尬的少女,又是两个自以为是,进门只盯着刀看的刀痴。

  “客人,可要买刀吗”他想了想,还是出声了

  “要要要当然了。”青年转过头去,朝那个印堂发黑的老板露出一个明亮的笑容。“您看您卖多少呢?”

  “这个啊,”老板走近握住了刀,顿了顿,又甩到了青年手上“你们随便开个价吧。”

  这回轮到少女和青年表情惊愕,青年略带薄怒的冲老板叫道:“您这是正在怀疑我的水平吗,这把刀的价值,可以和大快刀二十一工相提并论,您竟然让我们随便开价,您可真有意思。”尾音是带有一丝啼笑皆非的上扬

  “年轻人,我开武器店这些年,你能看出来的我自然也能,你知道我是在哪里发现的它吗。”老板摆出一副“你小子太嫩”的表情

  青年双眉紧锁,少女也认真的等待着下文

  “就在你现在站着的下面。”老板“呵”了一声,指了指地,“你以为我不想卖高价吗,地下挖出来的我能怎么卖,这种事情的发生,我都在怀疑我的能力了。”

  青年略带惊讶略带不解又有些不甘的撅了撅嘴。

  少女潇洒利落走到柜台前,拍了一堆纸质贝利,从青年手中拿过了刀系在腰间:“你快选啊,选完赶紧走。”

  青年自作主张的买走了一捆,少女看见,老板最后对待他的态度明显好转,最后还热情的冲他告别:“年轻人,下次记得来玩啊。”

  “我们急着航行,可不会走回头路。”青年又撅了撅嘴

  少女凝神欣赏腰间,黑紫色宝刀的时候,青年口袋里电话虫噗噜噗噜的响了。

  少女抬头遥望正前方海上,黑色海盗旗迎着柔和的风飘扬着。

  “什么啊,那家伙到现在还没醒过来,听着,今天晚上别让那小子喝酒,可恶真想宰了他。”青年怒气冲冲的挂断电话虫,拔出了刀,戴上了眼镜和帽子,大步向港口走去,走了一段距离,又走回去少女一笑,眸色在镜片的映衬下更为耀眼:“我叫兰格。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这种事情,不是应该一开始就问吗,少女心下抱怨道,看了看他真诚明亮的笑,竟然不忍心拒绝了:“古伊娜。”

  他眯了眯眼睛:“要是我们还能遇见就好了。”说罢挥了挥手,急速向船那边奔去,这次,古伊娜竟然没有觉得有丝毫尴尬之意。

  远处船上传来嘈杂的声响,对于海盗来说,自由的一天又将结束了。

  海浪开始搅动,那艘船驶离了这座岛,深黑的黑桃海盗旗随风激烈的鼓动,愈来愈远,与碧蓝如洗的天空融为一体,到底预示着这伙人快乐自由无休止的一生,还是无法逃离的命运?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Vbella. | Powered by LOFTER